3A电子书 > 言情电子书 > 在黑暗的河流上 >

第5章

在黑暗的河流上-第5章

小说: 在黑暗的河流上 字数: 每页4000字

按键盘上方向键 ← 或 → 可快速上下翻页,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,按键盘上方向键 ↑ 可回到本页顶部!
————未阅读完?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!




    我想也没有了无遗憾的人生。也许这里错过了,那里会有新的收获也说不定,人还是乐观一点比较好,汗。当然,错过绝对不是一件可以轻描淡写、一笔带过的往事。

    读:我有一种预感風祭涼2004/06/0416:03

    上原阳一,到此为止展现的都是让人欣然的一面:卓尔不群、可亲可爱、家境良好,垂青于女主角并且得到了一定的回馈

    ——上帝真会收下这个宠儿吗?

    如果不是我胡思乱想,后文中某个地方埋设着一个或大或小的转折点^^

    读:不小心用错了風祭涼2004/06/0416:10

    一个词。“垂青”——“倾心”。

    上原和千叶,无论如何都是平等的。巨汗——

    他们之间的感情有如草木在春季的萌生。

    而不是两块燧石击打迸发的火花。

    写:你现在知道我最喜欢的那个男生是谁了吧?梅子黄时雨2004/06/0417:06

    就是上原。这一章的确有个伏笔,不过不是在上原身上,在一个不被注意的人身上^^。就像蝴蝶效应一样,会在将来引起一连串反应,然后改变千叶的人生方向。

    至于上原,听你的意思,好像他应该和《他和她的事情》里的有马总一郎一样,从阳光主角突然变成阴郁人物,笑。不会的,在我心里,他就是这样的,虽然完美了一点,没办法,人有时总会偏心的,汗。我想,人生中的某些错过,也许可能不是因为彼此有什么不好,只不过,还是发生了而已^^。

    读:我不会把他的未来風祭涼2004/06/0418:44

    草率的定为阳光=》阴郁的转变。

    森,这不是因为你的偏心,而是因为《在》基于生活——

    他的确是个让人受感染的家伙^^

    写:好像这一章之后森林唱游2004/06/0418:54

    喜欢上原的读者多了很多,以前都喜欢岩田和和长谷川,没有人喜欢多田,默。其实多田也很寂寞,只能说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法。

    还有,担心千叶会一个人一辈子的读者也多了很多,笑。

    没错,这篇小说除了稍微拔高人物之外,基本上是很生活化的,就像是在看年华似水流。之后,我想写一篇戏剧色彩比较浓重的小说,也就是死亡、背叛、冲突等等的成分大一些的^^。

    读:啊~~~~風祭涼2004/06/0419:25

    万分期待!^^

    看到那几个词语,心跳都骤然加快了。也许是因为自己的生活太平庸。^^

    这类型的文并不少见,但森要写,我竟兴奋得紧张…_…

    写:其实我早就猜到森林唱游2004/06/0422:24

    你看文的口味很重,喜欢浓墨重彩的故事,笑。所以,一直都很奇怪你会喜欢我的小说,因为,我的小说实在是平淡如水,如一位读者评论的,该大书特书的地方常常一笔带过。我想,由于个性等原因,我关注的东西可能和其他作者不一样,笑。所以,你不要抱太高的期望,即使不错的题材,也会被我写得很平淡的,笑。

    另:这篇小说会很长,也许要到秋天才有可能动笔写下一篇小说。虽然我其实很想现在就写,汗。

    读:可能爱上風祭涼2004/06/0422:34

    一篇文乃至一个作者,某种程度上犹如爱上一个异性。

    “叮一下,就发现自己喜欢上了。”(悠语)

    不需要更多的理由。

    按你的节奏来^^

    缓缓踏入秋季的时候,激烈的引线就点燃了,笑~

    写:同感,同感森林唱游2004/06/0423:18

    爱上一个作者的文字如果能把理由说得很清楚,也许就没有真正体会到最不可言传的那些妙处,我自己也是这样^^。

    我自己觉得《夜路岌岌》已经写得很温和了,可是时不时还能接到读者的投诉信,说我太悲观了,怎么会写一个彻头彻尾的悲剧,汗。不过,下一篇小说我想写得更惨烈一点,看看自己到底能悲观到什么程度,会不会中途妥协,让阳光又撒进夜路里来。

    读:'精华'不是多田;不是长谷川;不是岩田;也不是上原多年以后的某个早晨;站在千夜身边;分享她坚强微笑的人到底有没有呢?难道真的一个人一辈子??*玄夜*

    写:这篇小说会从千叶的16岁写到25岁,所以,即使高中时代很失败,到了大学时代和步入社会之后情况也许会好一点,会遇到某个好男人,而且也能捉住他,汗。森林唱游

    读:网友:MIMI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6…0414:15:15

    至此才真正有可惜的感觉;近在咫尺甚至无须伸手相向;这么坦诚的心;直白的言语;却又错过

    我定要教育我的下一代若是心动;马上行动;可能一时丢脸;也要为日后的不悔而勇敢;笑~~~

    上原的性格很鲜明;宛如眼前;我很喜欢。

    author大人劳心劳力了;致敬;加油!

    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6…0414:54:49

    虽然说这篇小说里出现的主要人物我都喜欢,不过,喜欢的程度肯定是有差别的。上原是我最喜欢的人物之一,因为现实生活中我总遇不到这样的男生,笑。

    我想,我的下一代若也是女性,我也要她勇敢一点,受伤总比后悔强。汗,真的吗?后来,回首往事时,上原真的比千叶好过吗?

    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6…0415:08:55

    我发现好些读者都担心千叶会孤独终老,害我自己都有点恐惧起来,笑。千叶只是高中时代很失败而已,大学时代和步入社会之后,也许老天还会眷顾她,给她别的机会也说不定^^。其实,在这一章里,我已经埋了一个伏笔,这个伏笔将会牵扯出千叶一家的人生变化,这个人生变化当然也会使另一些人走进千叶的生活,就好像有一些支流离开了这条河,在前面,又有另一些支流汇入这条河,一起奔腾向海。

    近一年半来,写了近一百五十万字,是觉得有点累^^。不过,趁自己还有心情和灵感的时候,还是想尽量多写一点。谢谢大人一直看这篇小说^^。

    读:网友:momo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6…0417:38:02

    很好看呢,大人要坚持写下去啊。

    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6…0422:48:52

    别担心,至今,我也只有一部小说写到6万字,先放在那里。其他的小说都完结了。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如果没有特殊意外,是绝对会完结的,因为,它对我来说意义重大。

    读:[精华]〃哈日〃什么意思?如果不懂请不要乱说。文盲no61

    写:今天真是背,本来想删了那个指责我“哈日”的帖子的,居然误加了精,再也删不掉了,晕。算了,就留在那儿永垂不朽吧^^。我想,所有民族都会有相通的喜怒哀乐,所以,一部好的日本偶像剧,肯定胜过一部劣质的中国三级片。我也承认,我对日本的了解可能是所有外国中最多的,这也代表不了什么,我又没在小说里歌颂日本天皇及靖国神社。这是我最后一次回应这样的帖子,以后会直接删掉。不过,希望不要再出这种秀逗的错误了,汗。森林唱游

    读:'精华'^*(&*(%^受不了你无聊翻了20多页书贴时看到一点东西。如果哪天你也觉得累的话不妨也休息一下;如果勉强写的话;只会破坏整个文章原本的风格。不过休息以后可千万别把这篇文章给忘了no61

    写:汗,那天也凑热闹跑到《升龙道》书评区发了言,被你看到了^^。我想,我要是写不下去的话,一定会休息一下的。不过,很奇怪的是,只要构思好一篇小说的大纲,我一般不存在写不下去的可能性,只是很容易被某些其他东西打动,想写别的小说。喜新厌旧,也许是射手座的本能,默。好像有好几位读者担心我会突然弃文而去,这种可能性基本上也是不存在的^^。另:还有一些读者希望有个好结局,好结局的概念是什么呢?笑。森林唱游

    读:'精华'只要符合文章发展条理的结尾都是好结尾。好结尾并没有固定的一种形式、模式。大喜大悲都是好结局的形式之一,关键看文章需要的是哪种结局、作者想要表达哪种意图。受不了的是删除和精华选项居然会搞错,真是让人哭笑不得。no61

    写:惨了,我之前写的二十篇小说,无论长短,都不是大喜大悲的结局,怪不得有一位读者说,我的小说没有喜剧结局,默。有的读者甚至问我,最后到底怎么样了啊?还有的读者说,那是开放式结局,我也不知道是不是,笑。就有点像《沉默的羔羊》第一部的最后,主人公走进茫茫人海中,生活仍然在继续,噩梦也许没消除,也可能会再遇到什么好事。我也同意,结局往往表达了作者对这一故事的个人观感^^。另:第一次看到书评管理区加精、删除两个选项并列一处,我就有了某种不好的预感,果然应验了,狂汗中。森林唱游

    读:'精华'说句心里话;你写书是很累。不过我觉得看书也不轻松,从明天开始终于可以每天给你15票了。虽然有点作弊的嫌疑,而且所谓的票数并不真实,但是看着票数和点击率上升,始终会觉得心情舒畅。笑真难看

    写:老实说,在这个几乎没有女性读者的网站(就是在晋江,也只是某种性格的读者会喜欢我的小说,汗),看到每天有人点击我的小说,也有人投推荐票,自己也觉得很高兴,甚至是感激,笑。这种心态,旁人也许很难理解。倒不是看不起自己的文字,而是,在我看来,自己的思想要让别人喜欢,那实在是很困难的一件事,简直是生活额外的馈赠^^。我也觉得,如果不是抱着娱乐的心态随便看看,而是真心喜欢并追载一篇小说,那的确是不轻松。特别是找自己喜欢的小说的过程,就像在大海里捞针,非常辛苦^^。森林唱游

    读:网友:hh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6…0503:54:37

    希望有个好结局。

    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6…0617:55:29

    好结局……每个人心目中的好结局标准都不一样^^。这篇小说离结局还很遥远,所以,大人如果有耐心看下去,就拭目以待吧。
之五
    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读写往来之五:(读指读者;写指作者^^)

    读:网友:yaya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6…0712:31:29所评章节:38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
    偶不喜欢多田,怎么办?

    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6…0723:59:37所评章节:38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
    狂汗中。大人不喜欢多田吗?不过,好像也没有几个读者喜欢多田,默。反正多田也只是小说前半部分的主角,没关系的,笑。

    读:网友:ken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6…0722:39:08所评章节:38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
    是真的对多田着了魔,还是对强者的信奉?

    生活,工作,我们渺小无力,渴望强者,惧怕强者,也膜拜,所以才无力拒绝吧?

    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6…0800:01:55所评章节:38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
    我个人觉得是对强者的信奉,默。在这个优胜劣汰的社会里,如果有强者在身边,就会觉得安心许多,觉得自己还有希望体面地生活下去。对于自身的渺小,我想,每个人都是深有体会的,千叶也是如此^^。

    读:'精华'如果有可能的话;我希望这篇文章能写满60万;每20万为一篇;刚好高中、大学、社会。60万字刚好能上总字书榜前150名,这样对这本书来说也能提高一下被发现率(这本书现在被埋在下面,即使又喜欢的读者也不一定能发现)。每日例行报到~当然有时没东西写就不发言了。真难看

    写:汗,好像不太可能。高校篇肯定会超过二十万字,而大学篇和社会篇,根据我的构思,也许不会。我想,这篇小说大概在四五十万字左右,当然,也已经是我写的小说里最长的一篇了^^。非要上榜的话,如果有作者总字数榜,我也许还能勉强上榜^^。顺其自然吧,能有真正喜欢这篇小说的读者就好^^。森林唱游

    读:网友:笑吧晓晴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

返回目录 上一页 下一页 回到顶部 0 0

你可能喜欢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