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A电子书 > 言情电子书 > 在黑暗的河流上 >

第15章

在黑暗的河流上-第15章

小说: 在黑暗的河流上 字数: 每页4000字

按键盘上方向键 ← 或 → 可快速上下翻页,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,按键盘上方向键 ↑ 可回到本页顶部!
————未阅读完?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!




    但是有些读者排斥,所以才会觉得上原自私吧。

    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1421:00:44所评章节:90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
    老实说,我非常鄙视那种爱情至上的男性。所以,我可以理解像上原、多田这样的男生的想法。

    虽然我不是女权主义者,不过,我觉得,就算是女人,如果没有可以立身的事业,也很难说有一个完整的人生。以上个人一点浅见^^。

    读:'精华'回头想想,人生路上谁不是错过了很多东西,谁没有走过岔路,我们只要能够保持向前的信念就可以了。顾盼回首

    写:说得好听一点是继续向前,说得难听一点,就是得过且过^^。我想,人很难永远保持清醒,但只要能成长,就一定会有好的东西在前面等你。当然,就算没有,也无所谓,汗。有一天看了一篇文章,文章里说,到死的那一天之前,有的人一直在成长,而有的人一直在老去,我很想做一个能一直在成长的人^^。森林唱游

    读:网友:sasa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1423:58:39

    呃~~~我觉得长谷川最理性自始至终都把感情克制在一定范围之内~~多田其次~~上原,嘿嘿,在最不恰当的时候快刀斩乱麻~~

    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1612:42:23

    长谷川是一种带着自卑的理性;多田是一种自信过剩的理性;而上原,应该说,是在对千叶最不恰当,对他自己最恰当的时候选择了放弃^^。他跑到宁静而幽雅的普林斯顿大学去深造了==。真是羡慕啊,爱因斯坦呆过的地方==。

    读:网友:sasa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1500:01:23

    相见便好,遑需多求。

    读:网友:mandy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1500:57:58

    我觉得树和阳一的恋爱很奇怪,沟通很少,两人似乎很少在一起,联系也不是很多。这样能算恋爱吗?光有好感是不够的,不通过接触,交流,无法融入对方的生活,分手是注定的。阳一应该让树意识到自己对他的感情,不做努力,就这样干等,像树这种在感情上迟钝的人,不知何时才能发现自己的真心。

    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1610:09:45

    汗,的确是很失败的恋爱,我和一位读者说,就像一朵开到一半的花——花骨朵^^。当然,会变成这样,原因很多,和他们的个性也很有关系。

    的确不是一般意义上的那种恋爱,但我想,这样的爱情也还是有的,汗。

    读:网友:草新新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1523:06:17

    总觉得为千叶心痛。

    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1610:14:30

    是吗?其实千叶的人生基本上还是很顺利的,我想,这世上应该也不会有一帆风顺的成长,而且,快乐的时刻也不是没有,还不算少^^。只是也许,我们比较记得打击和失意,才会为她心痛,唉。

    读:网友:如人饮水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1507:42:57

    我理解的爱情至上吗?

    我不说==我坚决不说==这个爱情偶还不懂,都是小说里看来的。

    偶只能说,爱情至上是一种个人的价值观,同样的,事业至上也是一种个人的价值观,亲情至上亦是。

    你说;是不是只有在各者只能取其一时才能判定何物是心中至上?

    在各种情感之间;鱼与熊掌不可皆得也是个恒古不变的真理么?

    求不得圆满么?

    偶不多说乐。==偶坚决不多说乐。==

    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1610:28:24所评章节:2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
    好深奥的话题==。

    我倒比较崇尚我们儒家的中庸思想,所谓过犹不及,物及必反,所以,最好是什么都别至上,笑。要亲情、要爱情,当然也要友情和事业^^。不过,如果你比较有野心,可以选择把精力多花在事业上一点,就是这样^^。

    读:网友:如人饮水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1507:53:29

    我觉得树和阳一的联系并不是很少的。只是作者的写作重点并不是全部压在树和阳一的恋爱上。看上去;关于两人在一起的情节似乎很少。当然;森林在这上面的处理可能还可以再修进一下。

    几乎没有看到过树对于两人无法在一起的原因的探究;这也是树的性格所至。也许多年以后;树才会对此思考;或者因阅历增加而突然明白。

    阳一对于树是不是不够坦率;是不是应该更主动更积极;我也不知道。多田上的事;对于这个非常非常优秀的男生来说已是一个心结了。对他来说;去要求树改掉把心事藏在心里的习惯;很难;甚至他从来没有这么想过。他就是这么一个人。

    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1610:22:41

    看来我们对上原的理解很相似。上原绝对不是那种可以把全部底牌摊出来给人看的人,哪怕对方是自己非常在意的人,这一点,他和多田其实也没什么不同。

    但就算是这样,我也没觉得他有什么不对,毕竟,每个人有每个人自己的活法,彻底为另一个人改变自我的人,我不认为是个真正优秀的人^^。

    以上我的一点个人观点,汗。

    读:网友:sasa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1500:06:39

    虽然她和多田、上原都是没有结果的经历,但对于她来说,不等于没有价值。

    这篇小说其实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言情小说,写的只是一个女孩子从16…25岁的一段人生,其中出场的许多人,都不是她的恋人,而只是她人生中的过客——

    Isaw;ingradualvisionthroughmytears

    Thesweet;sadyears;themelancholyyears

    越来越喜欢小说的感觉了~~~~~大人快快写~~~~

    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1610:17:57

    我只能说我会保持速度再写四五天,因为二十号之后我就要出门了^^。八月中旬才会回来。那时,也许这篇小说会因为停顿而有新的构思也不一定。我通常都是这样,如果不是一气呵成,就会有新的灵感^^。

    读:网友:zl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1611:11:10所评章节:92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
    文中天才的男生好像個個都是聰明又帥。

    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1612:32:38所评章节:92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
    狂汗中。虽然我也知道,天才应该都如爱因斯坦一般:怒发冲冠、不修边幅。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帅一点的男生。还有,再补充一句,在我的生活里曾出现过的比较有天才相的男生,都长得还可以,再汗。

    当然,对我来说,男生如果不聪明,再帅也都免谈了^^。

    读:网友:如人饮水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1611:35:34所评章节:92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
    心里有些事儿,纠着格着,难受极了。

    看一看森林的文,哎,有什么看不过去的,就开心起来了,这素不素你的功劳呀^4^。

    森林有句话说得对,千叶的疼痛可能被读者放大了。

    吃完饭再来回味一遍。

    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1612:37:07所评章节:92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
    在我的想象中,千叶应该是这样一个人:大多数时间因为很忙,有点没心没肺地活着;但真正痛苦来袭时,就会是很大的打击,所以,旁观者就很容易看到她的疼痛。可能是这样^^。

    新出场的浅野,你觉得怎样^^?
之十四
    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读写往来之十四:(读指读者;写指作者^^)

    读:网友:sasa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1613:01:48所评章节:92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
    不太喜欢吸烟的男生~~~不过直截了当挺好的。

    读:网友:sasa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1612:59:21所评章节:92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
    :))))不过我最喜欢伯克利啦~~~~~~我们可爱的贝克莱~~~~

    嗯哪,一个男人如果不聪明,皮相再好也面目可憎。

    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1613:33:46所评章节:3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
    我也不喜欢吸烟的男生,但我更不喜欢酗酒的男生^^。在慢性自杀与洒精中毒(兼老年痴呆)之间,我选择前者,笑。不过,浅野会成为一个烟不离手的人,是有原因的,以后会慢慢说到。另:他已经不是个男生了,他是个男人^^。

    恕我愚钝,伯克利,伯克莱是什么人?汗。

    读:网友:sasa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1616:44:06所评章节:93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
    呃,加州伯克利大学~~~以哲学家贝克莱的名字命名~~~:))

    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1617:04:24所评章节:4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
    原来如此^^。抱歉,因为身在大陆,所以只知道极出名的几个美国大学,汗。

    读:网友:Ruby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1614:48:19所评章节:19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
    森林唱游,我看着这一章觉得很惊讶。我和BF分手其实和这个很相似。不同之处是,我们比他们大得多,而我的前任BF是不懂得自己想要什么,也不懂得去争取的人。我其实觉得他和我分手是一种傲慢引起的,一种认为自己不用做妥协和努力,也能够得到一种完美的生活的傲慢。也许我是他这一生出现过的一次难得的缘纷,但他就这样放手了。

    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1617:02:16所评章节:19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
    是吗?暂时不懂得自己想要什么,应该也可以原谅,汗;有些被动的性格应该也可以原谅,毕竟,这世上热情如火的人并不多,再汗。我觉得,努力肯定是要的,至于妥协,要看是到什么程度。其实,多田也不是完全没有妥协,只是他有自己能承受的极限。大多数人都不希望自己被他人改变^^。

    当然,最好能在关键时刻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,虽然很难,唉。

    读:网友:如人饮水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1615:47:51所评章节:93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
    吃完饭回来又看了一下,眼前只有天才二字在转,嘿嘿。

    感觉上,浅野的第一次出场的所有表现都可以用天才的特性囊括了,我也就没多说什么。

    毫不例外的是,这一天才同样给千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    且似乎又冲撞了千叶的自信心。

    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1617:08:34所评章节:4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
    因为自己是普通人,所以对天才有一种有点BT的特殊向往==。以前,我一听说某位天才男生上课经常睡觉,还能考年段第一名,我就会恶作剧地想,他一定是晚上在家里挑灯夜读,白天在学校里装模作样,笑。否则,真的很灰心==。

    读:网友:sasa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1616:47:23所评章节:93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
    嗯,千叶的命很好~~~她遇上的几乎都是天才~~~她的命也不好~~~因为全是天才所以她维系自己的自信才会这般费力~~哎~~应该学习学习太极~~他强由他强就好了~~

    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7…1617:16:19所评章节:5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
    优秀的人遇到天才的可

返回目录 上一页 下一页 回到顶部 0 0

你可能喜欢的